【初心党课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5日 返回上级


2019年11月4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陈思奇主持本次会议。

陈思奇首先传达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新精神,要求党支部全体同志要结合实际学习,认真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希望支部全体同志通过学习调研,扎实解决工作中的各项问题,将主题教育贯彻始终。

随后,陈思奇为党支部全体同志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陈思奇结合主题教育实际情况,深刻分析了“学校内外部发展环境”,指明“问题与挑战”并提出“对策与建议”。陈思奇强调, 党政办公室全体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真正做到“站起来会说,坐下来会写,走出去能干”,塑造新时代党政办人的良好形象。

最后,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同志观看了安全保密教育视频。陈思奇强调了学校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支部全体同志高度重视安全保密工作,时刻谨记保密工作“十不准”,务必做好本岗位的保密工作。

文字:孔令远、于越

图片:彭琳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