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深调研】校党委常委、秘书长陈思奇一行调研树仁书院

2019年9月18日 返回上级


2019年9月17日,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兼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一行十人莅临树仁书院进行调研。调研主题为学生社团日常管理、书院工作开展实效。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陆奇、副主任马东梅、各组组长和有学生工作经历相关同志参与了调研。树仁书院行政副院长来小栋、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社团负责人代表等参与本次活动。

陈思奇秘书长一行走进书院荔园三栋男生宿舍,实地了解学生住宿情况,倾听学生学习生活困难诉求,鼓励同学们多找导师交流,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

随后,树仁书院副院长来小栋作了树仁书院工作专题汇报,着重介绍了树仁书院在思想引领、实践育人以及学生社团管理方面的举措及成效。研习社长梁振宇同学介绍了研习社的发展情况。

(座谈会现场照片)

 

陈思奇秘书长肯定了树仁书院在社团管理方面的成效,表达了对书院管理团队的慰问,并就加强学生思想引领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开展提出意见。会上,陈思奇秘书长还就书院导师活动开展、学生社团管理、书院特色文化建设、党团组织活动等大家关心的问题与师生交流,并第一时间对书院提出的优化升旗设施等诉求进行了部署。

(陈思奇秘书长与师生交流)

本次活动旨在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安排,学校领导深入学生群体,开展调查研究,听取师生反映问题,掌握第一手资料,发挥党组织联系师生服务师生的优势,凝聚共识推动问题解决,切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根据党政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党政办公室还将继续深入各院系、书院开展学习调研活动,真正将主题教育精神落到实处。

(参会人员合影)

文字:何健龙、于越

                                         图片:何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