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召开第七次全体大会暨第十二期知行讲堂

2020年4月8日 返回上级


2019年11月18日下午,党政办公室于行政楼301会议室组织召开党政办公室第七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主持,党政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陈思奇秘书长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陈思奇秘书长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详细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陈思奇指出,制度建设一直是党的优良传统,党的制度建设形成了党在实践中的制度优势。陈思奇强调,制度也是一种生产力,要善于修正,善于完善,提高制度的执行力,以发挥制度优势,坚定学校发展方向,坚定人才培养。随后,陈思奇对学校、部门制度建设及部门岗位职责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随后,马东梅副主任一行分享了赴西湖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苏州大学调研成果。马东梅表示,此次调研是对三所不同类型高校的学习,只有深入调查研究,了解情况,带着思想去学,带着问题去学,才能做到学用结合,理论与实践的相统一。随行老师均表示,要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全面发展,努力成为多面手。

(马东梅副主任一行分享调研成果)

 

“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最后,陈思奇秘书长引用毛泽东同志的一句话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陈思奇强调,党政办公室全体成员要多学习,多反思,多思考,做到知行合一,实现全民终身学习。同时要严格要求自己,走出舒适区,做自己不擅长的事,丰富工作经验和业务技能,为打造一支国际化、专业化行政队伍的目标而努力。

 

文字:李桐、于越

图片:彭琳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