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召开暑期疫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

2021年7月7日 返回上级


2021年7月6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在新办公楼222会议室召开暑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秘书长、疫情防控办公室主任陈思奇,学生工作部部长薛铮,安全、健康与环境办公室主任江祥桂,校团委书记、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陆奇、附属医院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张里鸣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以线上加线下的形式举行。

陆奇副主任首先传达省市疫情防控要求,通报学校暑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他强调,当前,省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措施指示精神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全校各单位要认真总结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经验,按照“少聚集”“少流动”的原则,妥善安排师生员工暑期出行,如无必须,近期最好不前往云南省瑞丽市,从瑞丽市返深的师生员工,自觉上报,并严格遵循校疫情防控政策。学校严格控制暑期校园封闭式管理,各单位要加强校外师生员工安全指导,进一步加强活动管理,做好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准备,加强应急值班和突发事件处置。

会上,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线上对有关问题进行答疑。

会议最后,陈思奇秘书长作总结。他强调,全校各单位要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对教职工境外探亲,要严格把控审批流程,全面掌握出境信息,持续做好师生出、入境全流程闭环管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应急值班值守,筑牢安全防线,疫情防控和学校安全工作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做好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校内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暑假。会上,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线上对有关问题进行答疑。

 

文字:李桐

图片:李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