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一届教职工三人篮球赛

2019年11月21日 返回上级


2019年11月11日至11月13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中心协办的南科大第一届教职工三人篮球赛在欣园篮球场举行,共有来自各院系、中心、部门的31支队伍,155人参赛。球员们活力四射、球艺精湛,比赛精彩纷呈、扣人心弦,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围观。

比赛现场

开幕式还邀请我校附属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为大家带来酷炫篮球表演,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开幕式表演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凤亮在开幕式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对本次篮球赛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参加篮球赛的广大教职工致以亲切问候。他表示,篮球运动作为增强体魄、愉悦身心、锻炼意志、塑造品质、交流情感的体育活动,对人的全面发展有着积极影响。希望主协办方、参赛队伍齐心协力,共同把这次比赛办好,为促进学校文化体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李凤亮讲话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比赛于11月13日晚顺利闭幕。最终,前沿与交叉科学研究院荣获冠军、电子与电气工程系获得亚军、机械与能源工程系获得季军、财务部获得第四名。分析测试中心、未来网络研究院、物理系、学生工作部获得并列第五名。校总会计师叶秦、电子与电气工程系执行系主任孙小卫、财务部部长成济立、体育中心主任董伦红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杯及证书。

颁奖及合影

 

本届教职工三人篮球赛的成功举办,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合作,展现了教职工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

文字:姚毓、张阳

编辑:刘馨

图片:李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