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调研指导在人民日报社引起热烈反响

2018年12月10日 返回上级


      2月1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主持召开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并到中央新闻单位调研。这是习近平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通过新媒体平台发送语音信息,向全国人民致以元宵节的问候和祝福。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组图>>

  总书记来了!人民日报社大院沸腾了!

2月1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主持召开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召开这次座谈会,习近平到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3家中央新闻单位进行实地调研。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19日上午,总书记首先来到人民日报社,同报社员工亲切交流,勉励大家不忘初衷、坚定信念,把报纸办得更好;通过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平台发送语音信息,向全国人民致以元宵节的问候和祝福;在人民网演播室通过视频同人民日报记者连线,与福建宁德市赤溪村村民交流。

“总书记您好”“欢迎总书记”“总书记辛苦了”……在报社编辑楼,在新媒体大厦,此起彼伏的欢呼声汇成热情的海洋。“希望大家永远朝着新的目标不断努力。党中央支持你们,我也支持你们。”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亲切关怀和殷切寄语,不仅让报社全体员工备感振奋、备受鼓舞,更让大家进一步牢记职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前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