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党建活动简报

2018年12月6日 返回上级


10月25日下午,南方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支部书记陈思奇同志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了南山区桃源街道智园党群服务中心,随后参观了学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实验室,并与教授和老师们亲切交流。

下午三点,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含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近20人,从学校出发步行至南山智园,参观学习了南山区桃源街道智园党群服务中心,具体学习参观了智园的党建展览、智园党建书吧和PRO TALK院士说,并与桃源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健同志和党群中心代表就开创党建服务新模式、加强南科大与智园合作联动等进行了交流。

随后,党政办公室支部一行又参观了学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实验室,并与姚新、郝祁、杨双华、张进等教授和院系老师亲切交流,了解了无人驾驶、大数据计算、灾害模拟等研究项目情况,并认真听取计算机系对党政办公室和学校行政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10月26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大会,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有关精神,支部全体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立德树人、提高行政服务水平等问题深入思考、各抒己见。为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支部同志的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第一期知行讲堂,陈劲松和向佳老师分别就公文写作和使用钉钉APP提高行政工作效率进行了培训。支部全体同志受益匪浅,学习活动持续了近3个小时。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

2018年11月1日


已是最后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