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召开支部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8年12月17日 返回上级


2018年11月21日上午,南方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召开支部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传达学习了《南方科技大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方案》,并观看学习了榜样专题片。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兼党支部书记陈思奇同志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各分管副主任、支委委员、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全体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第一部分,陈思奇秘书长传达了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党政办公室工作对《南方科技大学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方案》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议第二部分,讨论通过了柴奇、彭夏锋、陈智三名转为正式党员事宜。会议一致认为,柴奇同志在接待、材料、领导联络和大型活动中表现突出,吃苦耐劳,全面发展;彭夏锋同志工作低调务实,认真细致,责任心强;陈智同志年轻有活力,工作中勇挑重担,成长快,学习能力强。经过投票选举,三位同志全票通过转为正式党员。支部书记陈思奇作总结发言,并希望三位同志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有新担当、新作为。

最后,支部全体同志集中观看学习了《榜样3》专题片。《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集中观看专题片后,支部年轻同志发表了观后感言,大家一致认为该片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为下一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