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说青春 筑理想 向未来”青年演说会暨五四表彰大会

2021年5月11日 返回上级


2021年5月7日下午,我校“说青春 筑理想 向未来”青年演说会暨五四表彰大会在会议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凤亮,团市委学校与少年部部长李述广等出席活动。

(李凤亮致辞)

李凤亮代表校党委致辞。他激励青年团员们积极学习百年党史,认真领会五四精神,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明确“担大任”的历史使命,敢于为梦想拼搏奋斗,以实际行动彰显使命担当,为南科大早日建成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现场)

演说会精彩纷呈,秦文冲、李赫奕、戴健进、谢歆昂、王茂林等5位不同领域的青年嘉宾分别结合自身经历,从点亮灯塔、灯塔之光两个角度分享了他们的青春故事。

(李述广颁发“深圳市青年五四奖章”)

随后,校团委对我校2020—2021年度优秀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表彰。党政办公室团支部荣获南方科技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罗唱获南方科技大学优秀共青团员。

本次活动是我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灯塔工程系列活动之一。“灯塔工程”是由广东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学联共同启动的大学生思想引领行动,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起点,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理论武装、成就教育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团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供稿:校团委

文字:谢阅、李思颖

编辑:姚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