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畅谈青春】党政办公室举办2020年 五四青年座谈会

2020年5月2日 返回上级


4月30日下午,南方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五四青年座谈会在学习书坊举行。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与党政办公室团支部16名团员一起畅谈青春感悟,共话青春理想。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陆奇,调研信息组组长涂谦,督办联络组组长王迪参加座谈,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团支部书记于越主持。

(党政办公室举行五四座谈会)

首先,于越以“青春的色彩”为主题,对党政办公室团支部2019的工作整体情况进行总结,彰显团支部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紧接着,团支部各团员踊跃发言,各自畅谈在过去一年工作与生活中的困扰,心得与体会。各团员在座谈会上敞开心扉,真情流露,开门见山地提出自身想法,如“希望在业余时间学习更多知识,参加更多培训”“工作之余,不忘运动”等等。随后,陆奇结合自身经历,从平衡生活与工作出发,对各年轻团员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涂谦、王迪也分别从“踏实走好工作伊始的每一步”和“加强业余时间的学习”出发,为广大团员提出宝贵意见。

(于越总结2019团支部工作)

认真听取每一位团员的发言后,陈思奇感慨良多。他首先对2019年团支部的贡献作出肯定,向团支部付出辛劳的同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陈思奇分享了自身经验,勉励团支部要不抛弃、不放弃,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心,珍惜发展机会,和南科大一起成长。最后,陈思奇用“乐”“大”“高”“细”“真”五个字表达了对党政办公室团支部的期望,他强调每一位同志都要自得其乐,知足常乐,助人为乐,格局要大,角度要广,跳出本职工作,不断完善自己;要求要高,切勿放松,态度端正,注重细节,同时要有一颗真诚的心,保持真性情。他希望每一位团支部的同事在2020依旧能锐意进取,团结奋进,追求卓越。

(陈思奇总结发言)

文字:李桐、于越

图片:彭琳媛

编辑:姚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