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楼管理工作专题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0年5月2日 返回上级


2020年4月30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了行政楼管理工作专题座谈会,围绕物业和安保服务提升进行交流探讨。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刘粤宁主持,安全环境与健康办公室邱晓辉、校园服务办公室安弘扬、党政办公冷保霞、李冬娜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安弘扬、邱晓辉分别介绍行政楼物业安保管理工作情况及存在困难。

随后,刘粤宁详细介绍党政办公室行政楼楼宇管理等相关业务工作对接人,并提出行政楼物业安保人员管理的需求及希望。

最后,党政办公室与校园服务办公室、安全健康与环境办公室相关参加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充分讨论,并在优化提升行政楼楼宇管理等相关工作上达成共识。刘粤宁对校园服务办公室、安全健康与环境办公室以及物业、安保公司一直以来全力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希望今后继续密切沟通交流,共同努力做好行政楼楼宇管理等相关工作。

文字:梁丹丹、于越

 图片:梁丹丹

编辑:姚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