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部署会】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2019年10月11日 返回上级


2019年10月10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陈思奇主持本次会议。

陈思奇首先传达了今天上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学习情况,要求结合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方案,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各党小组要坚持定期开展学习交流分享会,认真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求。

随后,陈思奇总结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工作指引,要求从抓好教育学习、认真检视整改、创新方式方法着手,支部全体同志加强学习,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本次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和能力。

最后,陈思奇通报了国庆节前党政办公室秋季务虚会落实情况,各组组长汇报了本组目前在工作中的问题与下一步改进的建议。陈思奇指出,希望各小组、各位同志能够加强工作思考,加强团队协作,朝着打造一支专业化、职业化的行政团队而努力。

当晚,党政办公室党支部联合财务部党支部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中国机长》。

文字:孔令远、于越

图片:彭琳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