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深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商学院调研座谈会成功召开

2019年10月19日 返回上级


为深入院系,真抓实干,解决问题,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2019年10月1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就商学院发展建设、服务支撑保障等商学院关心关注的问题在行政楼国际会议厅121-1召开调研座谈会。商学院院长黄伟、财务部部长成济立、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马东梅、校园服务办公室副主任杨胜及相关职能部门核心骨干参加了座谈。

首先,商学院院长黄伟介绍了商学院建设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南科大商学院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示范区的大背景下,要努力成为小而精,多学科交叉,充分发挥南科大理工科优势的世界知名商学院。要与剑桥大学商学院等世界一流商学院进行对标,建设湾区数字经济与智能化管理创新研究院,充分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当前商学院建设虽处于起步阶段,但已初步引入一支一流的师资队伍,并积极地与国内外顶级商学院开展合作。希望未来商学院的建设能得到学校更多政策的扶持,扎扎实实地将四个系一一建好,为南科大发展当好排头兵的角色。

随后,金融系党支部书记陈琨介绍了目前金融系的党支部相关情况。她表示,金融系一直以来坚持结合主题教育,积极发展入党动员工作,并以小组为单位积极开展日常党性教育和各类党日活动。商学院助理教授李媛媛、商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段宇宙也分别就商学院行政人员管理情况,商学院党支部建设进行了简要介绍。他们表示商学院的行政管理与党支部建设仍处于初期阶段,要积极向其他校内单位学习,并表示行政要有专业化的分工,使之更好地服务于学术科研,党支部要举办更多丰富的活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发表了总结讲话。他耐心地解答了李媛媛教授在如何更好地进行职业化行政沟通方面提出的问题,并在商学院教师提出的问题提供了建议和解决办法。为方便商学院下一步更加高效地开展行政工作,他向大家展示了党政办公室的机构设置,详细阐述了党政办公室内部的工作分工及重点工作开展。陈思奇表示,学校各单位尤其是党政办公室、财务部、校园服务办公室等服务支撑部门会尽全力支持商学院的建设,希望商学院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立足深圳、服务国家、嵌入全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快速建成具有南科大特色的世界一流商学院。

 

文字:于越

图片:孔令远


已是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