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2019年秋季务虚会胜利召开

2019年10月10日 返回上级


为深入研讨业务工作,查找问题和不足,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2019 年 9 月 27 日上午,党政办公室 2019 年秋季务虚会在行政楼 121-1 会议室召开。党政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主持。

陈思奇秘书长主持会议

 

会上,党政办公室七个小组组长就主要工作内容作了专题汇报,指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不足,并提出相应解决措施。各位组员也都针对工作内容进行了思考,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表明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各小组组长汇报发言

 

刘粤宁、陆奇、田正阳、马东梅四位副主任及张阳副主席分别就分管的小组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每位同志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成绩,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更为明确的要求。

副主任、副主席点评

 

最后,陈思奇秘书长从“初心、使命、成长、团队、快乐”五大方面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党政办每位同志能够坚定初心,勇担使命,不断加强学习,实现全面成长。同时, 陈思奇强调了团队的重要性,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 鼓励每位同志发扬奉献精神,在工作中保持快乐的心态,实现快乐工作、幸福工作。

此次会议是党政办公室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部门实际工作而召开的研讨会,旨在每个小组、每位同志能够加强工作思考,对照党章党规,结合业务找出自身差距,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为打造一支国际化、专业化、职业化的行政队伍目标而努力。

 

文字:李傲霜、于越

图片:彭琳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