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院系办公室主任及部门综合事务联络人会议第二次会议

2019年9月26日 返回上级


2019年9月25日上午,我校党政办公室在图书馆二楼“学习书坊”组织召开了全校院系办公室主任及行政部门综合事务联络人会议第二次会议,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主持会议,各院系办公室主任、各职能部门综合事务联络人及党政办公室有关同志共60余人参加。

会议现场

 

陈思奇秘书长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解读了《中共南方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相关文件。陈思奇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往深里学,往实里走,将守初心、找差距、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起来。随后,陈思奇通报了近期党政办公室将在学生社团建设、优化后勤服务方面开展调研工作,深入学习,切实做到深调研、真落实。

陈思奇秘书长讲话

 

会上,党政办公室刘粤宁、陆奇、田正阳三位副主任分别就各自分管业务领域做了专题讲解。刘粤宁副主任通报了学校2020年校历安排、2019年高等教育统计工作安排及学校档案工作安排。刘粤宁指出,档案工作是学校工作质量的重要体现,综合档案室将会加强业务指导,促成重点部门保存档案的统一管理。

陆奇副主任就新OA公文发文规则及要求,行政服务中心业务情况、院系制度建设调研情况、“十一”假期值班安排及要求等业务工作进行汇报,强调了制度建设工作要统筹管理,完善校、院、系三级管理体制,切实落实三级管理体系制度。

田正阳副主任就《教师校外兼职管理细则》进行了深入解读,通报了教师校外兼职管理相关情况,强调了全校各院系、部门必须将贯彻执行落实到位,教师要严格遵守学校相关管理规定。

最后,陈思奇秘书长高度评价了此次会议,感谢了各院系、职能部门对于党政办公室工作的支持。陈思奇指出,未来党政办公室将与各院系、相关职能部门保持更加紧密的联系,加强业务交流与沟通,推进调研工作,形成合力,提高各项工作效率,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文字:梁丹丹、于越

                         图片:彭琳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