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9年3月7日 返回上级


2019年1月8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了党政办公室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和民主党派人士安排时间准时参加本次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思奇主持。

会议紧扣“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主题,联系党支部及其成员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问题,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支部书记陈思奇对此次生活会高度重视,支委会精心地组织和策划此次活动。党支部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置征求意见箱等形式,广泛听取党支部、中国民主同盟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及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
会上,陈思奇同志总结了2018年度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深刻剖析了党支部和部门工作及本人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党政办公室各副主任逐一做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敢于自我剖析、做到深刻具体。列席会议同志对领导及个人开展批评,坚持原则、出于公心、开诚布公,展现了对党的事业忠诚负责和对同志的关心爱护。每一位同志都进行了诚恳、有意义的发言,会议气氛热烈,持续了4个小时。

陈思奇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党支部各位同志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征程的起点,进一步凝聚力量、扎实工作,为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