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观看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现场直播

2021年6月23日 返回上级


2021年6月23日上午,南方科技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润杨体育馆举行。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统一在办公楼101会议室观看现场直播。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了郭雨蓉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领悟讲话的重要精神,感受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历程的峥嵘岁月,南科人奋斗的点滴,郭书记指出,我们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着力加强顶层设计,提出“党的全面领导与现代大学治理双融双促”理念框架,未来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求真务实、改革创新、追求卓越”的创校精神,勇担使命、砥砺前行,向国家、城市、人民交出一份我们南科大人的答卷。   通过观看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党员同志们备受鼓舞。表示要把自己的事业和国家发展结合起来,在日常工作中甘于奉献,向优秀的党员同志看齐,勇于担当,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而努力奋斗。  

   文字:梁丹丹、陈智

                         图片:梁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