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服务中心召开二期启动培训会

2021年6月22日 返回上级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工作部署,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 月 19 日下午,行政服务中心在学习书坊召开二期启动培训会。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陆奇、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相关单位业务派驻人员约 20 余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中心业务负责人彭琳媛主持。

(陈思奇秘书长致辞)

会上,陈思奇秘书长首先致辞,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行政服务中心的建设和发展,近几年中心团队的努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感谢各部门对中心的支持,并对中心的工作人员提出要坚定信心、不忘初心、保持热心、同力同心四点希望。他强调,行政服务中心要始终以一流的行政服务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业务培训环节)

接着,党政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组织统战部)、财务部、安全、健康与环境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采购与招标管理部等相关部门围绕“业务知识”和“管理制度”进行培训和讲解。

(陆奇副主任总结发言)

最后,陆奇副主任总结发言,他希望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善于进行中心发展的优势、劣势、机会和挑战分析;把握统一和个性、整体和部分、中心和部门、独立业务和联办业务的四个关系;开展制度化、信息化、流程化、规范化的建设以及培养服务意识、集体意识、责任意识和标杆意识。

(会议现场)

此次培训会议,有效提升了中心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团队凝聚力,为中心新阶段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目前,行政服务中心二期共增加了 6 个窗口、3 个大类、20 余项业务、4 个功能分区。下一步,中心将隆重举行揭牌仪式,秉承“真诚服务、追求卓越”的宗旨,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文字:彭琳媛

图片:彭天鹏

审核:陆奇

编辑:姚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