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部门2021年第7次全体会议

2021年6月15日 返回上级


2021年6月11日,党政办公室在办公楼101会议室召开党政办公室党支部暨部门2021年第7次全体会议。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全体同志出席。

会议开始,陈思奇秘书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他指出要认真领悟总书记讲话精神,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方案开展深入学习。

(会议现场)

随后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宣传委员涂谦同志、纪检委员韩英杰同志、组织委员于越同志从工作角度分别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史活动部署和“七一表彰”活动安排、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相关精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三位同志的传达学习勉励党政办全体同志要积极参与党史活动,从实践活动中汲取力量;要提高警惕,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时刻保持廉洁自律的紧弦。

会议最后,陈思奇秘书长对七一表彰、毕业典礼、开学典礼、招生工作、党务文件汇编、来访接待等近期重要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各位负责同志提前谋划,做好准备工作,充分发挥统筹、沟通和协调作用,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同时嘱托全体同志注意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鼓励全体同志全力以赴,发扬团队精神、过硬的工作作风、硬朗的工作态度,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献礼七一。

图片:彭琳媛

文字:罗唱

编辑:姚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