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部门2021年第6次全体会议

2021年5月28日 返回上级


2021年5月28日,党政办公室在办公楼101会议室召开党政办公室党支部暨部门2021年第6次全体会议。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全体同志出席。首先陈思奇秘书长传达了学校最新疫情防控指示和疫苗接种精神,他强调请办公室全体同志支持学校工作,做到全员接种疫苗,并加强日常个人防护,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随后,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马东梅和涂谦同志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郭雨蓉书记在昨天开展的《学好百年党史,投身强国伟业》主题党课上的重点内容,介绍了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情况,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并结合自身情况分享了本次党史学习的体会。

党课学习后,会议讨论了方芳、许辉、许思思、孔令远、张蕾5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大会听取了5名预备党员的自我陈述后,由入党介绍人和党内其他同志对以上几位同志进行了充分的讨论。随后,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程序,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方芳、许辉、许思思、孔令远、张蕾5名同志为正式党员。

最后,陈思奇秘书长对5名同志顺利转正表示祝贺并做会议总结。他指出,全体同志要提高思想政治意识,牢记一名党员的职责,为新入党的同志起到积极表率作用。希望各位同志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党性修养,严守党的纪律,始终对自身“高标准”、“严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字:许思思

图片:方芳

编辑:姚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