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暨 部门2023年第3次全体会议

2023年4月24日 返回上级


2023年4月23日上午,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陈思奇在办公楼101会议室主持召开党政办公室党支部扩大会议暨部门2023年第3次全体会议,党政办公室全体同志出席。

会议现场

会上,陈思奇秘书长传达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分别介绍了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相关部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及立场方法。他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党政办全体同志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校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

蓝海副主任传达了关于开展“深调研”的工作精神,介绍了“深调研”工作方案(草案)。来小栋副主任汇报了前往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调研学习情况及体会。张阳副主任汇报了前往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的调研学习情况及体会。

会议最后,陈思奇秘书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近期党政办公室外出调研取得了许多优秀调研成果,具有重要意义,党政办公室一方面要通过调研开阔眼界,学习兄弟院校的好经验好做法,一方面也要充分考虑南科大特点,针对实际工作中的难点痛点研究具体解决办法。他强调,党政办公室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要强作风,抓好各类细节规范、严肃会风会纪,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二要重时效,各类工作办快办好,做到事事有响应、件件有回音;三要多协调,在跨部门任务中发挥好协调作用,同时做好部门内部信息交流与通力合作,提升工作效率;四要抓引领,强化督导机制,把各单位力量调动组织起来,共同建设世界一流新型研究型大学。

                                        文字:王鹤霖

                                        图片:王鹤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