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召开团支部换届大会暨五四青年座谈会

2021年5月14日 返回上级


2021年5月13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召开团支部换届大会暨五四青年座谈会。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刘粤宁、陆奇、校团委秦晨芳老师及党政办公室青年同志参加会议。

党政办公室团支部书记于越领学五四精神。他以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觉醒年代》为切入点,生动诠释“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精神。

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候选人依次发言,从竞选目标、个人优势、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陈述。经团员无记名投票,陈智、方芳、罗唱、李桐、曾舒怡当选新一届团支部委员。

校团委秦晨芳老师作讲话。她代表校团委对新一届支委表示祝贺,对党政办公室团支部一直以来积极支持校团委工作表示感谢。她指出,党政办公室团支部成立以来,高质量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一系列成绩,特别是荣获2019-2020年度“深圳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是学校第一次获得该市级奖项。希望党政办公室团支部进一步建设成为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平台,展现新气象、作出新表现、成为新标杆。

刘粤宁副主任、陆奇副主任对新一届支委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希冀。希望在新一届支委的带领下,党政办公室团支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陈思奇秘书长作总结讲话。首先,他分享了参加本次座谈会的三点感受:一是感动。座谈会上青年同志的发言有思考、有建议、有反思、有展望,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坚定的信心决心。二是感谢。感谢青年同志的担当作为,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后备军、生力军的作用。三是感恩。感恩身处的这个时代、身处的南科大这个平台,要珍惜机会、努力成长、不忘回馈。接下来,他对青年同志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牢记使命担当;三是要永葆年轻激情;四是要加强学习实践;五是要注重团队合作。最后,他对新一届支委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和校团委的领导下开展各项工作。二是要增强服务意识,切实做到服务大局。三是要认真履行职责,服务青年、联系青年,为青年同志解决困难和问题。四是要推动平台搭建,促进青年同志的学习交流、健康成长。希望新一届支委不负重托,搭建更好平台、开展更好活动、提供更好服务,为党凝聚青年力量,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带领团支部为部门发展、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文字:张蕾

图片:张蕾

编辑:姚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