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召开2020年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党支部扩大会议

2020年4月8日 返回上级


2020年3月6日,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与精准稳妥有序复工,部署近期部门重点工作,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陈思奇在行政楼319会议室组织召开会议,本次会议以现场会议与视频接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党政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

陈思奇秘书长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市以及学校近期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指示精神。陈思奇指出,虽然我校目前没有确诊病例,但是要清醒的认识到学校的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决不能有丝毫懈怠。陈思奇同时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党政办公室各位党员同志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服从大局,坚守岗位。在疫情防控上增强忧患意识,切实提高工作本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随后,陆奇副主任从人员、教学、科研、行政以及其他工作要求五方面介绍了学校精准稳妥复工复产有关要求。陆奇指出,学校要始终坚持“抓疫情防控万无一失,抓教学科研坚定不移”的总要求,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两不误。

最后,陈思奇秘书长对党政办公室全体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付出与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出以下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保持定力,切忌放松警惕,继续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二是要强化疫情防护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创新思路和方式,做到工作标准不降、质量不减;三是要继续发扬抗疫斗争精神,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

文字:孔令远、于越

图片:梁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