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部门2022年第3次全体会议

2022年5月20日 返回上级


2022年3月2日上午,陈思奇秘书长在办公楼101会议室召开党政办公室2022年第3次全体会议。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上,陈思奇秘书长传达了李凤亮书记、薛其坤校长在学校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学校最新疫情控的相关规定。会议强调,深圳市近期出现多点散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党政办公室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系列讲话精神,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和持续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严格落实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随后,各位组长也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马东梅副主任、刘立副主任、来小栋副主任、张阳副主席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陈思奇秘书长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顾大局,讲奉献,共克时艰,担当有为。同时,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抓紧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全力为全校师生提供更规范、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

文字:李桐

图片:李桐

编辑:李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