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部门2022年第4次全体会议

2022年5月20日 返回上级


2022年3月17日上午,陈思奇秘书长在办公楼101会议室主持召开党政办公室2022年第4次全体会议,党政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上,思奇秘书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相关精神。会议指出,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加强理论学习能力,扎实练好“内功”,脚踏实地为“三三五”和“双一流”建设做好服务保障。

会议强调各部门同事应尽早在当下疫情严峻时刻,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的要求,更有为的姿态,适应疫情期间新的工作模式,做出新的工作成绩。

会议指出,疫情期间当下各位同志要确保部门工作常态化开展,新的工作任务积极主动承担,特别是党员同志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有条件的同志也要积极响应号召,投入防疫抗议工作。工作的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

随后,各位组长也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马东梅副主任、刘立副主任、来小栋副主任、张阳副主席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以及所有参会组员对目前工作心得交流发言。

最后全体居家办公同志对在校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同事致以崇高敬意,并表示将积极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一群人、一条心,共同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文字:许思思

图片:周连培

编辑:李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