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迎新晚会精彩上演

2018年12月17日 返回上级


2018年9月22日晚,南科大在松禾体育场举行“遇见南科—迎新生,庆国庆”主题晚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凤亮出席活动,各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2018级全体本科新生、家长代表以及深圳市其他高等院校的学生代表们集体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现场

李凤亮致开幕词。他表示,此次迎新晚会充分发挥了学生组织的主体作用,体现了南科大学生自立、自主和创新的精神。他同时为同学们送上了中秋祝福,并寄语新生们享受南科大的学习与生活,开启精彩的人生。


李凤亮致开幕词

2018年迎新晚会晚会分为“你好,南科”、“一路向南,筑梦南科”、“共谱南科曲,共创中国梦”三大部分。校内外各社团纷纷以西乐、相声曲艺、舞蹈等形式表达对南科大新生的欢迎。深圳大学(西丽校区)ATP舞蹈队演出《Who got the power》,用曼妙的舞姿赢得了观众的掌声;校园社团“季风剧社”短剧《共享导师》对人工智能时代大学导师制的演绎引发了观众的思考;来自柬埔寨的国际生代表献唱柬埔寨传统情歌给晚会带来异域风情;校园原创乐队“木头鳄鱼”的曲目、街舞《China》、二胡齐奏《赛马》、武术表演《九九八十一》向国庆献礼。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引来台下观众阵阵喝彩。


拉丁社节目《Smooth Criminal》


西乐社节目《瑶族舞曲》


ATP女子舞蹈队节目《Who got the power》


相声《南科遇见你》


节目“神秘人”Mr.钛戈组合带来舞蹈表演


宅舞社节目《宵宵古今》


季风剧社话剧《共享导师》


柬埔寨国际生歌曲节目《Mystery Show》


节目《赛马》


武术社、跆拳道社、致诚咏春社联合节目《九九八十一》


歌曲《遇见南科》

此次晚会由南科大学生会主办、研究生会协办,采用摇臂追光实时互动的方式、借助专业摄影直播技术支持,实现了场内场外、线上线下同步互动,晚会直播观看总量突破9000次,线上线下观看总量累计突破12000次。

精彩纷呈的晚会赢得了老师同学们的一致认可。校团委老师郭超表示,希望新生们能够通过晚会感受到学生组织的活力,在繁重课业之余,参加更多的社团和组织,丰富大学生活”。新生罗炳申表示,晚会组织有序,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现场协调能力、精彩的节目都令人印象深刻。观看表演的家长们则表示,通过晚会感受到了南科大学生的活力和热情,祝愿南科大的发展越来越好。

在主题曲《遇见南科》的悠扬旋律中,2018年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文字:学生会 于云嵩   学生新闻社 张克凡 袁欣怡 董沁阳 吴欣悦 杨柳 王睿思 张佳晨

图片:学生新闻社 余高隽 肖钰琪 黎浩贤 汪至圆 徐海文 吴逸歌 王辛元


已是最后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