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动员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 周密部署贯彻落实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2019年9月18日 返回上级


2019年 9月11日下午3点,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陈思奇在行政楼301会议室主持召开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当天上午举行的南方科技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的精神,安排部署党政办公室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陈思奇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郭雨蓉、省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潮光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中共南方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

他指出,党政办公室作为学校综合协调的中枢机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往深里学,往实里走,把做好主题教育与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大具体目标。

会上,陈思奇就党政办公室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一是成立工作专班,专人专项落实。由党政办公室分管党务工作的副主任牵头,党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党建组织员及相关人员组成工作小组,制定专项方案,认真落实学校“不忘使命、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求。

二是创新学习形式,组建三个小组。根据业务分工和工作安排,组建三个党小组,分别由党政办公室三位副主任负责。每个党小组各自组织成员的学习交流活动,党支部书记不定期巡查督导。

三是结合业务工作,紧抓贯彻落实。陈思奇对综合保障、会务活动、办文机要、调研信息、文字材料、秘书联络、行政服务中心等各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要求全体同志坚持问题导向,通过主题教育切实补齐工作上存在的短板和问题,进一步提升部门工作水平和能力。

文字:涂谦、莫媛

图片:彭琳媛


已是最后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