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研讨会】党政办公室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第三次会议

2019年9月18日 返回上级


2019年9月17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第三次会议。会议传达了刚刚日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同时进一步部署了党政办公室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陈思奇主持本次会议,党政办公室全体同志出席本次会议。

陈思奇首先传达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部署,要求大家统一思想,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安排,着力整改解决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学生社团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党政办全体同志要认真落实学校“不忘使命、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求,并在学生社团建设、优化后勤服务方面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

随后,陈思奇总结了上周学习工作的进展情况,同时要求各小组继续加强学习,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一系列活动,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党章党规查找问题,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切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和能力。

最后,陈思奇强调了校内安全和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党政办公室全体同志要严格遵守学校规定,切实履行好本岗位安全和工作职责。同时要求国庆期间各小组做好值班工作,尽责值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文字:陈智、于越

图片:方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