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学习会】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各党小组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学习会

2019年9月18日 返回上级


2019 年 9 月 16 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三个党小组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传达学校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安排,明确党小组学习内容,制定党小组学习计划。

党政办公室党小组学习会坚持学用结合的原则,有机融合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学习, 潜心思考,力争将学习成果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在提高政治站位的同时提升业务水平。

党政办公室党小组学习会采取多种学习形式,增强学习成 效。第一党小组以个人阶段性总结反思为重点,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查找不足,针对工作短板和具体问题研究解决方法;第二党小组积极落实学习文献征订事宜,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 的方式,号召小组成员先行开展读原著悟原理活动;第三党小组突出“党务+业务”“真学+实干”双特色,既认真落实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要求,又通过专题分享提升业务能力。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将继续坚持高标准落实、严要求推进,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部署;同时,发扬创新精神,不断丰富党小组会的学习方式,多途径推动党员交流学习、 共同进步,切实抓好基层主题教育开展,努力做到主题教育全覆盖。

文字:张蕾、于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