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校举行行政服务中心二期空间启用暨星级党员服务示范点、工会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2022年5月20日 返回上级


2021年7月5日下午,我校举行南方科技大学行政服务中心暨星级党员服务示范点、工会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校党委书记郭雨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凤亮,副校长兼总务长鲁春等出席仪式。

揭牌仪式

郭雨蓉致辞

                                                                                    现场参观

揭牌仪式后,校领导一行参观了新启用的行政服务中心。据悉,行政服务中心对原工作区域进行了改扩建,升级后划分为A区(含自助服务区、咨询台、业务办理区和后台区)、B区(含自助服务区、业务办理区和用印处)、中庭休息区(含资料室和母婴室)三个部分,并结合业务实际,承接了党政办公室,财务部,人力资源部(组织统战部),国际合作部,科研部,采购与招标管理部,总务与空间办公室,校园服务办公室,安全、健康与环境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等部门50余项业务。同时,行政服务中心还联合校工会设立母婴室,为女性教职员工创造一个私密、干净、舒适的空间环境。

行政服务中心二期空间启用暨星级党员服务示范点、工会服务中心揭牌是南科大“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又一举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南科大党委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把握学校发展大局与师生关切问题的结合点,聚焦小切口切实为师生办实事,提升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通过“书记下午茶”“校长面对面”“校领导接待日”等系列项目,形成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矩阵平台,聚焦广大师生所想所盼所求,切实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目前,学校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十四五”期间的中心工作,尤其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来抓,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助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总会计师叶秦,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党委常委、宣传与公共关系部部长张凌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行政服务中心

文字:曾舒怡

图片:张晓燕

编辑:朱增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