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暑期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年5月20日 返回上级


7月13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办公楼20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暑期值班的领导、老师参会。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陈思奇同志主持。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要是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党员同志有什么心得体会;二是学习党史有什么感悟和收获;三是对照党史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四是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

 陈思奇讲话

会议开始,陈思奇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同志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他说2021年是建党百年,学校围绕建党百年部署了一系列工作,举行了一系列活动,党政办公室被评为了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这半年来,党政办公室围绕“学党史、办实事”,扎扎实实地推进工作。行政服务中心的建设更加优化了一站式服务;文博中心档案校史馆的揭牌,为学校未来的文化传播奠定了很好的载体;还编制了学校建校以来的党委文件汇编,努力推进行政事项流程的梳理。党政办公室是全心全意实实在在,为全校师生办实事。同时他结合工作,结合自身也谈到了差距,今后需在讲究工作方法,加强学习,加强统筹上多花工夫,花大力气严抓督查督办,也勉励各位党员同志,把自己的成长融入到南科大的成长中去。

 会议现场

接着党政办副主任陆奇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发言,他尤其提到青年一代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要有吃苦耐劳,坚定理想信念的决心。同时他结合自身工作,也谈到要进一步围绕学校党政工作重心和发展大局,有效引领青年,凝聚青春力量,我们广大青年要从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光辉历程中找准前行目标,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中。

会议最后,支部党员同志依次发言,谈感受,谈思想,结合自身工作对照党章党史找差距。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让同志们深刻地找准了自己的位置,认清了自己的工作目标,希望为学校今后更好更快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字:罗唱

图:张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