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召开2021年第9次部门全体会议

2021年8月20日 返回上级


2021年8月1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在办公楼101会议室主持召开党政办公室2021年第9次全体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部门工作。党政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首先,陈思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新修订《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相关要求。他指出,党政办公室全体同志要加强学习,深刻领悟“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建党精神,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入新学期的工作中。

接下来,陆奇副主任介绍了假期大型活动开展情况和学校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党政办公室全体同志要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定,做好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有关工作。马东梅副主任、刘立副主任、张阳副主席分别介绍了党务、政务、工会相关工作进展及招生工作成绩。

最后,陈思奇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全体会议既是假期后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新学期鼓足干劲的动员会。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党政办公室要进一步明确部门战略规划,狠抓五个方面:一是狠抓作风建设,注重人才培养;二是狠抓制度建设,完善流程梳理;三是狠抓调查研究,加强信息报送;四是狠抓督查督办,提升行政效率;五是狠抓人文关怀,拓宽民主工作渠道。

文字:张蕾

图片:罗唱

编辑:李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