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举行2020年第三次支部大会

2020年5月25日 返回上级


2020年5月22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三次支部大会,讨论支部4名同志转正和5名同志入党事宜。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陈思奇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全体同志出席。

首先,陈思奇秘书长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精神。陈思奇指出,2020年学校党委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陈思奇强调,2020年校纪委将聚焦主业真抓实干,从严从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和完善监督体系,抓实抓细各项审计工作,为学校全面发展保驾护航。

随后,大会组织讨论了陈程、党骐、陆文彬、彭琳媛4名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许辉、许思思、孔令远、方芳、张蕾5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事宜。4名预备党员分别汇报了在一年预备期中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5名发展对象分别作接收为预备党员的个人陈述。在培养联系人和党内外同志对以上几位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发表意见后,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陈程等4名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许辉等5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投票表决结束后,支部组织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最后,陈思奇秘书长对4名同志转正和5名同志顺利入党表示祝贺,并对新入党同志以及全体老党员同志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同志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党性修养,严守党的纪律,始终对自身“高标准”、“严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字:孔令远

图片:张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