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年院系办公室主任及部门综合事务联络人会议第二次会议

2020年5月9日 返回上级


2020年5月8日上午,我校党政办公室在行政楼4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校院系办公室主任及行政部门综合事务联络人会议第二次会议,本次会议以现场会议与视频接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主持会议,各院系办公室主任、各职能部门综合事务联络人及党政办公室有关同志共60余人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党政办公室刘粤宁、陆奇二位副主任分别就各自分管业务领域做了专题讲解。刘粤宁通报了2020年校级会议活动安排,进一步明确了学校2019年度档案归档工作要求,要求各单位按照整体工作方案和时间节点着手推进各项工作,大力支持和配合学校十周年校庆工作。

(刘粤宁作专题讲解)

陆奇通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校公文中英文书写及发布规范及校级用印审批权限及流程调整。陆奇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学生返深返校审核工作,加强人文关怀及心理疏导;关于中英文书写工作,要加快建立本单位国际化工作制度。

(陆奇作专题讲解)

最后,陈思奇高度评价了此次会议,感谢了各院系、职能部门对于党政办公室工作的支持。陈思奇指出,办公室工作是承上启下、联系四面八方的枢纽,要从五个方面着手做好办公室工作:一是加强规范,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做到有章可循;二是增强协调能力,真正做到沟通左右,联系上下的沟通桥梁作用;三是提高服务意识;四是增强保障工作;五是严谨,加强廉洁,做到务实。陈思奇强调,院系办公室主任及综合事务联络人会议是做好校-院-系三级管理的沟通桥梁之一,未来党政办公室将创造多种沟通形式,加强沟通交流。

文字:梁丹丹、于越

 图片:梁丹丹

编辑:姚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