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0年6月4日 返回上级


2020年6月3日下午,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清华-伯克利深圳学院院长助理宋岩一行来我校行政服务中心、师生服务中心和生活服务中心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出席调研,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陆奇主持会议,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孙乔羽、校园服务办公室副主任杨胜、学生事务中心周南等参与座谈。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办公室主任李俊卿参加调研。

宋岩对南科大的三个服务中心表示高度赞扬。她表示,积极推进行政服务,方便师生员工就近办理,是保障学校正常有序运行的重要工作,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正在大力推进行政服务中心的建设战略,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深入合作。

陈思奇代表南科大对宋岩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南科大近年来基本情况。座谈会上,陆奇,杨胜与周南分别对行政服务中心、师生服务中心和生活服务中心整体情况进行详细介绍,陆奇表示,深化行政服务改革是一项长期的、艰巨的工作,要坚持初心、制度先行、规范流程、服务师生。随后双方围绕网上服务平台与线下服务平台的规划建设,服务中心的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事项流程的审批权限与梳理再造,运行过程的人员管理与实践经验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希望今后双方在各方面加强沟通,相互借鉴,共同提升。

座谈会前,宋岩一行参观了校园建设规划沙盘,行政服务中心、师生服务中心和生活服务中心。

文字:李桐

图片:张培升

编辑:姚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