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19年5月16日 返回上级


2019年5月15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央政治局会议要求全党自上而下分批次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并组织讨论了陈程等5名同志发展对象入党事宜。

首先,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陈思奇同志传达了中央决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要求党政办全体党员同志不断加强学习,勤于思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第二项议程,大会组织讨论了陈程、党骐、陆文彬、彭琳媛和曾华乐5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事宜。大会听取了5名发展对象的自我陈述、其培养发展情况、政治审查情况和党内外征求意见情况。在党内外同志对5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后,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陈程等5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随后,支部组织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

最后,陈思奇秘书长对5名同志顺利入党表示祝贺,并对新入党同志以及全体老党员同志提出要求,希望同志们在工作之余,加强自身学习,不断通过部门知行讲堂平台,强化自身本领,增强自身组织性、纪律性,全方位提升自己。陈思奇强调,要不断加强部门团队建设,党支部、团支部要积极组织开展党团建设活动,提升部门凝聚力,部门全体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使命,共同绘就学校美好事业的蓝图。

 

文字:贺静凡、于越

图片:贺静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