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参加2020年教职工三人篮球赛

2020年11月22日 返回上级


2020年10月18开始,由校工会主办、体育中心协办的南科大教职工三人篮球赛在欣园篮球场举行。党政办公室篮球队由党委党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同志带队,田正阳、张婕、林晶晶、党骐、于越、陈智、孔令远参赛。

首场比赛,党政办对阵校服办。我办开场4比0落后,气氛变得紧张起来。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陈思奇同志挺身而出,第一次出手就依靠打板命中了我办参赛第一球。随后比分一直焦灼,但由于我办不熟悉规则,最终以9比14遗憾落败。

第二场比赛,党政办对阵材料系。上来,吸取了第一场的经验,我办上来打的很坚决,确立了以孔令远同志为核心的进攻体系,迅速取得了领先。无奈,由于材料系的老师们体力多人乱换车轮战,体力更胜一筹,纵使孔令远同志发挥神勇,狂砍11分,我办再次遗憾落败。

第三场比赛,党政办对阵物理系。物理系是组中最强的对手,此前已经两连胜小组出现。与此同时,我办迎来了出差归来的田正阳同志。面对强敌,我办稳扎稳打,防守强硬,上半场一直保持比分领先。但下半场风云突变,面对物理系9号无解的背身打板跳投连续命中,以及一记幸运的三分球,物理系以21比14带走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我办张婕、林晶晶两位女同志参加了中场投篮比赛。面对年底繁忙的工作和即将到来的校庆,我办积极参赛,场上场下团结一心,为年底工作冲刺积蓄了宝贵的精神力量。感谢来为我办篮球队加油的各位朋友和同志!

后附参赛图片:

文字:于越

图片:张婕、于越

编辑:姚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