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召开院系制度建设工作交流会议

2019年10月28日 返回上级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依法治校和制度建设工作,加强院系规范化建设和制度管理,开创制度建设新局面,10月24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在学习书坊组织召开了院系制度建设工作交流会。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陆奇,各院系、中心办公室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陆奇副主任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陈思奇秘书长从院系制度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方面指出,规章制度是依法治校的根本保障,是防范风险、提高工作效率、严肃工作纪律的重要基础,并为下一步院系制度建设工作开展做了动员。

会上,物理系办公室主任刘晓烨、生物系办公室主任黄嘉欣分别分享了本系制度建设的心得体会。刘晓烨主任从规范工作的角度,分享了物理系制度建设的总体情况、组织架构及制度实施的例子。黄嘉欣主任分享了生物系岗位职能明确,工作内容归属、工作制度梳理及制度完善经验。

(物理系分享)

(生物系分享)

 

随后,党政办公室李傲霜介绍了校级制度建设的主要成果,并针对下一步院系制度建设工作的具体任务和要求进行了相关解释说明。

(党政办公室制度建设工作介绍)

 

参会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并针对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疑惑进行了提问和交流,对院系制度建设工作提出了更多宝贵的建议。

此次交流会为下一步院系制度建设工作打下了基础,党政办公将积极搭建交流学习平台,继续推进院系制度建设工作的科学性和针对性,形成工作常态化机制。

 

 

文字:姚诗琪、李傲霜、于越

图片:李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