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召开2019年第三次秘书联络工作会议

2019年5月29日 返回上级


2019年5月28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在行政楼319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三次秘书联络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主持。各校领导秘书联络人及党政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陈思奇秘书长在会议中主持讨论电子会议材料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校领导联络员岗位职责补充说明》及《校领导联络员岗位职责说明书》。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田正阳就校级会议督办工作、秘书联络人岗位职责安排和秘书联络组例会制度等内容做了具体讲解说明。

陈思奇秘书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各位秘书联络人每天在大量政务和事务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陈思奇指出,秘书联络人是领导同志的参谋和助手。秘书联络人工作质量的好坏,在秘书工作岗位上起的作用大小,对学校和校领导的工作成效有直接影响。我校秘书联络人要树立牢固的服务意识,恪尽职守、勤奋工作,提升沟通与公文写作能力。陈思奇强调,未来将进一步明确秘书联络人岗位职责,强化联络人在学校督察督办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提高各部门行政执行力,确保学校各项部署真正落到实处。

文字:朱星宇、于越
图片: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