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公文写作培训分享-党政办公室举办第九期“知行讲堂”

2019年5月27日 返回上级


2019年5月27日下午,南方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知行讲堂”第九期在行政楼301会议室举办。本期知行讲堂由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主持,党政办公室全体老师参加。

此次知行讲堂主题为广州公文写作培训分享会,前往广州参加公文写作培训的罗唱等七位同志依次分享了此次心得体会。七位同志分别从公文写作思路、公文格式与规范、领导讲话稿、计划与总结、会议纪要、主持词、调研报告七大板块,结合自身学习成果与心得体会进行分享。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马东梅充分肯定了七位同志的学习成果,并指出此次培训,既是前所未有的里程碑,也是日常工作的指南针,更是下一步工作的新台阶。

最后,陈思奇秘书长对此次分享会予以高度评价。他强调,2019年是党政办公室的“质量提升年”,每一位党政办公室同志都要认真学习公文写作,不断提升写作技巧,具备扎实的文字功底;要团结一致,努力提升学习能力和水平,共建学习型团队;要保持工作热情,认真履职尽责,永争第一,追求卓越。

 

文字:孔令远、于越

图片:彭琳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