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召开2020年第10次全体会议

2020年12月28日 返回上级


2020年12月25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301会议室部门2020年第10次全体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陈思奇主持,党政办公室全体同志出席。

会上,陈思奇对近期理事会、学校10周年校庆及部门各项常规工作表示肯定,对工作中各位同志的倾力奉献、倾心付出提出表扬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新办公楼搬迁事宜作了具体部署。陈思奇指出,党政办公室的同志们认真肯干、尽心尽力、勤奋刻苦、精益求精,是一支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队伍。党政办公室每一位同志要追求全面发展,立足于服务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服务学校广大师生、服务全校各单位,在工作中学习和培养领导力、执行力、沟通和协调能力,强化责任担当和使命担当,积极形成党政办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团队文化。同时,陈思奇表示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加强身体锻炼,增强免疫力、抵抗力,快乐的工作,健康的生活。

会议现场

会议还通报部门人事调整、研究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稳定工作等事宜。

图片:莫媛

文字:莫媛

编辑:姚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