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大会暨部门2020年第9次全体会议

2020年12月10日 返回上级


2020年12月10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全体大会暨部门2020年第9次全体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陈思奇主持,党政办公室全体同志出席。

(会议现场)

会上,首先由学校组织统战部对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陆奇同志进行民主测评。

(民主测评)

随后,陈思奇秘书长宣读了《南方科技大学关于聘任党政办公室负责人的通知》,热烈欢迎刘立副主任、杨丹同志加入党政办大家庭。两位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加强学习,扎实工作,尽快熟悉办公室工作。

(刘立副主任作表态发言)

会议第三项议程,组织讨论了姚诗琪和林晶晶2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事宜。大会听取了2名发展对象的自我陈述,严格按照组织程序,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姚诗琪等2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无记名投票)

最后,陈思奇秘书长对近期部门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以及对新入党同志以及全体老党员同志提出要求,希望同志们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好学校主要领导;提升个人能力,多阅读思考,与时俱进;发挥创造性,做好领导的参谋助手;加强团队作风建设,打好以十周年校庆为核心的年底攻坚战。

文字:彭琳媛、于越

图片:彭琳媛

编辑:姚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