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入选广东省高校档案工作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单位

2020年12月8日 返回上级


2020年12月4日,综合档案室杜娟老师和林育楠老师代表学校参加广东省高校档案工作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年会。此次会议进行广东省高校档案工作协会理事会换届选举,选举出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以及理事会常务理事、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经全体参会会员代表票选通过,我校成功入选第二届理事会理事成员单位。

广东省高校档案工作协会自2016年1月成立,目前拥有高校会员单位123家。入选理事成员单位,有利于提高我校在省内高校档案系统的地位,便于我校与省内各高校档案工作的交流与学习。

此次大会,部分会员单位对本单位档案工作上的先进经验作了分享报告。大会还邀请国内档案工作专家、学者对档案业务作了专题培训报告。

(广东省高校档案工作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年会现场)

(与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吕雅璐和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周纯合影)

会场上展示了我校近一年来的档案工作成果。对于我校档案工作的高质量快速发展,业界同行表示了充分肯定。

(与中高档常务副理事长、广东省高校档案工作协会副理事长、华南师范大学档案馆馆长柯友良在我校展板前合影)

文字:林育楠

图片:杜娟

编辑:姚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