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召开2021年第13次部门全体会议

2021年11月24日 返回上级


2021年11月23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在办公楼101会议室召开党政办公室2021年第13次全体会议。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全体同志出席。

      会上,陈思奇秘书长带头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通过议题考虑、决议起草过程、决议稿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等几个方面阐释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他讲到,本次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他表示,全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对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

随后,马东梅副主任、张阳副主席、涂谦同志、于越同志分别发表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其中,马东梅副主任对全会最重要的1个成果、2个确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3个飞跃、4个伟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5个历史意义、党百年奋斗的10条历史经验结合南科大的发展进行分析,她表示,《决议》对此次的党代会报告具有借鉴意义。

最后,陈思奇秘书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党政办公室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汇聚起坚定历史自信、创造历史伟业的磅礴力量,为早日建成扎根中国大地具有全球重要影响力的新型研究型大学而不懈努力!

 

图片:钟宝欣

文字:钟宝欣

编辑:罗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