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党支部联合财务部党支部赴河源市连平县开展对口帮扶

2022年5月20日 返回上级


11月19日-11月20日,南方科技大学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陈思奇,南方科技大学财务部部长、财务部党支部书记成济立带队赴河源市连平县开展对口帮扶,南方科技大学派驻连平县元善镇驻镇工作队队员、元善镇鹤湖村驻村第一书记刘东海等陪同。

19日下午,大家首先来到连平县鹤湖村鹤湖小学,陈思奇、成济立详细了解了学校办学情况,并为孩子们送去了体育用品和学习用品。

离开鹤湖小学,陈思奇、成济立带队走访慰问鹤湖村原建档立卡脱贫户,向他们送去米、油、水果等,和脱贫户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

走访结束后,陈思奇、成济立带队与鹤湖村“两委”进行座谈。双方就加强党组织建设、推动乡村振兴、促进集体经济增收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

会后,陈思奇代表南科大向鹤湖村捐赠党建书籍,并举行了支部共建仪式。

20日上午,陈思奇、成济立带队参观了连平县廉政教育基地、忠信镇柘陂村华南小学党组织活动旧址。

本次对口帮扶活动,使大家对乡村振兴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振奋了奋斗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提升工作水平,为南科大建设具有全球重要影响力的新型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文字:党政办公室党支部

图片:彭琳媛、周连培等

编辑:罗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