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年11月11日 返回上级


2021年11月9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在新办公楼222会议室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疫情防控办公室主任陈思奇主持,安全、健康与环境办公室主任江祥桂、校团委书记、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陆奇、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杨再勇、附属医院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张里鸣、研究生院行政副院长唐瑜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全校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组织书记或副书记、各书院行政副院长及辅导员、各院系办公室主任、各部门综合事务联络人、各单位疫情防控专员线上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陆奇副主任介绍国内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发展情况,传达国务院、教育部、省市最新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并就我校11月9日最新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秋冬季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的通知》进行解读,同时对重点工作进行强调。

随后,与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本工作线条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沟通讨论下一步防控工作重点。

最后,陈思奇秘书长作总结部署。他强调,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新的变化和挑战,学校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疫情防控责任担当,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心态,确保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对人员流动管控、校园封闭式防控管理和校园聚集性活动管理的最新要求进行明确,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保障校园安全和师生员工身体健康。

文:张萌

图:张萌

编辑:罗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