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召开2021年第12次部门全体会议

2021年11月10日 返回上级


2021年11月1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在办公楼209会议室主持召开党政办公室2021年第12次全体会议,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党政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陈思奇秘书长对新加入党政办公室的同事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位同事协同合作,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会议现场

其次,陆奇副主任总结了近期校团委团代会的材料及会务等筹备工作。同时对办文机要组近期的重点工作及行政服务中心的信息化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党政办公室各位同事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

然后,马东梅副主任向大家分享了上周随同校主要领导一行赴西湖大学、上海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杭州学军中学调研学习的心得,分别总结了四个高校的不同特点。希望各位同志能认真学习其他高校的先进经验,将所学所思应用到自身的实际工作中。

随后,张阳副主席就近期教职工代表大会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分享。在会上向与会同志通报了目前大会的工作进度,表示目前大会正在按工作节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陈思奇秘书长指出,希望党政办公室各位同事树立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奉献意识、团结意识和纪律意识。同时在日常工作中要保持身心健康,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姚诗琪

文字:姚诗琪

编辑:罗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