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

2021年10月29日 返回上级


2021年10月28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在新办公楼222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疫情防控办公室主任陈思奇主持,安全、健康与环境办公室主任江祥桂、校团委书记、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陆奇、附属医院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张里鸣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以线上加线下的形式举行,全校各书院行政副院长、辅导员、各院系办公室主任、各单位疫情防控专员近200人线上参加会议。

     陈思奇秘书长首先传达了广东省校园防控办公室有关要求。他强调,10月17日以来国内各地相继发生疫情,南科大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抓好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压实各方责任,落实各项工作。同时要做好信息发布等宣传工作,既要严防疫情进入校园,又要尽可能服务好广大师生员工。

陆奇副主任随后传达了深圳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他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措施指示精神继续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各院系部门要主动排查因疫情滞留后近期返校的师生,并按照相关提醒和深圳防控要求,落实分类健康管理。随后,陆奇副主任对疫情防控分类措施进行介绍,江祥桂主任也传达了校园安全相关要求。

会上,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在线上对有关问题进行答疑。

会议最后,陈思奇秘书长作总结。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学校各单位要加强疫情防控意识,疫情防控措施要精准到位,杜绝形式主义,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贯彻落实要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确保落地见效。

 

文字:李桐

图片:李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