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召开2021年院系办公室主任及部门综合事务联络人第四次会议

2021年10月17日 返回上级


2021年10月14日上午,我校党政办公室在办公楼101会议室组织召开南方科技大学院系办公室主任及部门综合事务联络人2021年第四次会议,研究部署有关工作。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主持会议,全校各院系办公室主任、部门综合事务联络人约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陈思奇秘书长首先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48字要求出发,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精神。并指出全体院系办公室主任及综合事务联络人要坚定信念,知敬畏、守底线,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能力,在日常工作中要发扬“挤”和“钻”的精神,加强理论修养,主动担当作为,才能守正笃实,久久为功,在加快学校建设发展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现场

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陆奇对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及应急值班工作做出汇报并提出要求。要求各单位要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严格落实“每日一报”制度;遵循“非必要不举办、谁举办谁负责”的基本原则,要严控大型活动举办等情况;值班人员要牢固树立值班工作无小事的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值班工作中尽职尽责,随时做好处理突发事件的准备。

随后,党政办公室冷保霞、陆文彬两位老师分别对邀请校主要领导出席活动及公务接待审批流程、学校督办工作及校领导联络员人员调整情况做出汇报。

最后,校工会副主席张阳对教职工代表大会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章程、选举办法、提案工作规定相关情况做出汇报。

 

图:彭天鹏

文字:彭天鹏

编辑:罗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