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召开2021年第11次部门全体会议

2021年10月17日 返回上级


2021年10月12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在办公楼209会议室召开党政办公室2021年第11次全体会议。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全体同志出席。

首先,陆奇副主任对李凤亮书记在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领学,从工作作风、纪律作风、财务纪律、清风校园四个方面进行讲解。指出全体同志要深刻领会李凤亮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深刻理解纪律教育的重要性,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上做到严于律己、廉洁作风,争做一名合格的南科人,一名优秀的党政办人。

会议现场

其次,各位副主任、副主席部署了近期工作并发表了近期工作的感受。同时,各位副主任都提到要做好“抓规范、建章立制”,要让制度不断规范、执行落地紧随学校发展的步伐。

会议现场

最后,陈思奇秘书长作会议总结讲话。陈思奇秘书长指出全体同志要加强作风建设,严守纪律底线,将纪律文化体现在工作的每一个细节上。同时要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

 

文字:钟宝欣

图片:钟宝欣

编辑:罗唱